不锈钢风淋室在净化车间的应用

2020-01-28 19:55:47

  净化车间为什么要使用不锈钢风淋室?

  风淋需要进入洁净室通道,并且可以在清洁室,其是局部净化设备,洁净室设备及非洁净室之间可以减少污染。不锈钢风淋室又称为风淋,洁净风淋室,净化风淋室,风淋房,吹淋房,风淋门,浴尘室、吹淋室,风淋通道,空气吹淋室。风淋室是进入洁净室所必需的通道,可以减少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不锈钢传递窗传递窗作为洁净室的一种辅助设备,主要用于洁净区与洁净区、非洁净区与洁净区之间的小件物品的传递,以减少洁净室的开门次数,最大限度的降低洁净区的污染。传递窗广泛应用于微细科技、生物实验室、制药厂、医院、食品加工业、LCD、电子厂等等一切需要空气净化的场所。当每个人都和进入洁净区货物,风淋室,洁净空气的灰尘吹出来的可以被删除,本品能有效地阻止或减少灰尘的洁净区。风淋室前/货淋室和淋浴两个电子互锁,并且密封,以防止空气进入清洁净化区后。柯特风淋室可有效去除有害污染物,可以为公司带来一个绿色,健康的环境。

  不锈钢风淋室的操作也很简单。通过不锈钢风淋室的主动感应控制系统、红外主动感应淋浴、智能电路板控制,以及人性化的语音提示功能。因此,不锈钢风淋室比其他产品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选择不锈钢风淋室的第二个原因是,与其他空气净化设备相比,不锈钢风淋室的价格相对较高。根据不同的需求,不同尺寸的不锈钢风淋室按不同的类别生产。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中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