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风淋室如何保养?

2020-01-27 23:09:19

   本公司描述了不锈钢风淋室的维护方式

  1,经常使用仪器测量的各项技术指标,如技术参数不符合要求的设备,应及时处理。手术室药品柜药品冷柜内外选用由彩钢板、不锈钢板、铝板构成的夹板式库板,无毒,无味,不生锈、可以降低由于内外温差而产生的传热,以达到冷冻、冷藏系统的最大效率。LED净化灯采用低温等离子技术,在灯照明时,通过节能灯中间微型负离子发射器,瞬间释放高浓度的负离子,在灯光照明下,均匀地扩散到空间的每个角落,当负离子与空气中的病菌细胞结合后,使细胞内部能量转移结构改变,导致其死亡。并使空气中漂浮的苯、甲苯、甲醛、烟、尘、花粉等吸引颗粒物集聚而自然沉降,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定期对空气粗滤器中的滤料进行清理。

  3、风速变小时,首先检查一次空气过滤器的表面是否变黑。如果被涂黑,则意味着预过滤器具有更多的灰尘并且阻力增加,也就是说,在初级空气过滤器中的无纺布应当被去除以进行清洁或更换。

  如图4所示,当清洗非织造织物的交换或,则风速不提高效空气过滤器已堵塞,导致增加的阻力,高效空气过滤器应更换。

  5个。更换高效过滤器时,应拆下喷淋球板,取出高效过滤器,按原高效过滤器的规格型号更换新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安装时,确保高效过滤器上的箭头标记指向气流方向。确保密封良好,防止泄漏。

  6、高效过滤器更换后,必须确认边界内没有泄漏,并使用粉尘颗粒计数器进行检测,以便在达到技术规格后才能正常工作。

  如图7所示,电气线路定期检查,如故障可以与参考图1的电原理进行修复。

  8个。门应定期封闭,使电子锁与锁孔对齐,防止锁销卡住。

  9.使用温度不得超过50℃,严禁开火。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中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