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风淋室可提高食品生产质量

2020-01-26 04:41:45

   近年来,食品质量问题经常发生,不能保证食品质量,使人们重视食品质量。医用洗手池冲洗手消毒方法取适量的手消毒剂涂抹至双手的每个部位、前臂和上臂下1/3,并认真揉搓2min~6min,用流动水冲净双手、前臂和上臂下1/3,无菌巾彻底擦干。流动水应达到GB 5749 的规定。特殊情况水质达不到要求时,手术医师在戴手套前,应用醇类手消毒剂再消毒双手后戴手套。手消毒剂的取液量、揉搓时间及使用方法遵循产品的使用说明。手术室药品柜药品冷柜内外选用由彩钢板、不锈钢板、铝板构成的夹板式库板,无毒,无味,不生锈、可以降低由于内外温差而产生的传热,以达到冷冻、冷藏系统的最大效率。综上所述,本公司生产的不锈钢风淋室有效提高了生产车间的空气质量,工作人员经过风淋室的洗礼后进入生产车间,保证了食品生产过程的质量和安全性,保证了加工过程的安全。

  风淋室是必要的人员进入洁净室清洗设备,通用性,所有的配套洁净室和洁净室使用,进店的工作人员都必须通过风淋室,具有较强的净化空气,可旋转喷嘴人体从各个方向,切实有效地去除附着在衣服上,头发,碎屑等杂物灰尘,可减少人们带来洁净室污染问题有关的运动。

  不锈钢风淋室的两扇门采用电子联锁,也可作为空气锁室,防止外部污染和未净化空气进入洁净区。

  防止员工携带头发、灰尘和细菌进入车间,以满足工作场所严格的无尘净化标准,并生产高质量的食品。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中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