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风淋室的生产环境及应用要求。

2020-01-24 02:29:00

   首先,风淋室生产环境要求

  不锈钢风淋室装配厂应保持清洁。医用洗手池装有可调节冷热水的双联水龙头,也可以是两个带有明显冷、热水标志的单联水龙头。手术医务人员洗手专用设备,高品质,低价位.医用洗手池 整体采用不锈钢304不锈钢制造。不锈钢风淋室一种通用性较强的局部净化设备,安装于洁净室与非洁净室之间。当人与货物要进入洁净区时需经风淋室吹淋,其吹出的洁净空气可去除人与货物所携带的尘埃,能有效的阻断或减少尘源进入洁净区。风淋室/货淋室的前后两道门为电子互锁,又可起到气闸的作用,阻止未净化的空气进入洁净区域。

  二、风淋室材料要求

  所有的材料和装饰柜1应能承受正常磨损,耐腐蚀,易清洁。稳定的材料具有足够的强度,具有耐火能力的涌入。

  2 所有表面应使用表面光滑经处理不易腐蚀的材料制作。板材厚度应满足强度要求,厚度不宜小于1.2mm。宜使用不锈钢制作。

  三 、风淋室的使用环境要求

  1 使用环境要求

  a)环境洁净度: 宜在8级以上环境使用。(大于等于0.5μm的粒子小于3500粒/l)

  (B)温度:5℃~35℃。

  C)相对湿度:35%-85%。

  2吹淋时间(小室式)

  在有风的房间里,人员的吹风时间不应少于20秒。一般20秒到40秒,根据需要设置。

  3 导线

  应符合GB 4793.1的要求。

  4 电源开关

  主电源、风机、照明等采用全极开关,同时切断或接通电源的所有极。开关应经过安全认证。

  5 熔断器、断路器

  主电源、风扇、照明等。应配备熔断器和断路器。

  6。无故障使用次数

  各种功能应能长时间工作,吹灰室无故障运行次数不少于5000次。

  四 、风淋室外观要求

  a)该表面应无划痕,生锈,凹痕,表面应光滑,平整外观应。

  B)的说明文字和图形符号标志的功能应该是正确的,清晰的,正确的和坚定的。

  c)焊接应符合相应的表面光洁度要求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中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