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风淋室的结构的方法和故障处理

2020-01-23 04:26:59

   无尘车间工程公司介绍不锈钢风淋室的结构及常见故障排除方法:

  风淋室结构:

  1、空气喷淋室由箱体、门、高效过滤器、风机、配电箱、喷嘴等组成。不锈钢风淋室又称为风淋,洁净风淋室,净化风淋室,风淋房,吹淋房,风淋门,浴尘室、吹淋室,风淋通道,空气吹淋室。风淋室是进入洁净室所必需的通道,可以减少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不锈钢传递窗一种洁净室的辅助设备,主要用于洁净区与洁净区之间、洁净区与非洁净区之间小件物品的传递,以减少洁净室的开门次数,把对洁净室的污染降低到最低程度。传递窗采用不锈钢板制作,平整光洁。双门互为连锁,有效阻止交叉污染,设有电子或机械连锁装置,并配置紫外线杀菌灯。

  如图2所示,底板通常风淋室由不锈钢制成,用涂料盒,其为膏状或不锈钢弯曲的焊接表面。

  三。箱体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制作,表面静电喷涂处理,美观大方,内底板采用不锈钢板耐磨易清洗。

  4、箱体的主要材质和形状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常见故障处理方法:

  1、电源开关:

  1)不锈钢风淋室箱室外电源开关;

  2)风淋室箱体控制面板;

  3)在空气喷淋室两侧(在此,电源开关可防止电源在紧急情况下被切断,有效提高员工的人身安全)。当电源指示灯未点亮时,不要检查上述几个不锈钢风淋室电源。

  2,风淋室风机不工作。当风淋室不工作,在第一时间检查室外不锈钢风淋室紧急开关是关闭的,因为确定的剪裁,手摸,转动右侧可以放手。

  三。如果风机反转或风机风速很小,请检查380V三相四线是否反转。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中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