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传递窗工作原理及操作规程

2020-01-19 03:19:11

   本公司描述不锈钢转移窗的工作原理及操作规范:

  工作原理:

  如图1所示,机械互锁装置:机械互锁的内部形式实现,一个门被打开时,其他的门不能被打开,其他的门必须在其它门可被打开之前关闭。不锈钢风淋室又称为风淋,洁净风淋室,净化风淋室,风淋房,吹淋房,风淋门,浴尘室、吹淋室,风淋通道,空气吹淋室。风淋室是进入洁净室所必需的通道,可以减少进出洁净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医用洗手池冲洗手消毒方法取适量的手消毒剂涂抹至双手的每个部位、前臂和上臂下1/3,并认真揉搓2min~6min,用流动水冲净双手、前臂和上臂下1/3,无菌巾彻底擦干。流动水应达到GB 5749 的规定。特殊情况水质达不到要求时,手术医师在戴手套前,应用醇类手消毒剂再消毒双手后戴手套。手消毒剂的取液量、揉搓时间及使用方法遵循产品的使用说明。

  2。电子联锁装置:内部采用集成电路、电磁锁、控制面板、指示灯等实现联锁。当一扇门打开时,另一扇门打开指示灯不亮,表示门不能打开,电磁锁动作实现联锁。当门关闭时,另一扇门的电磁锁开始工作,指示灯亮,表示另一扇门可以打开。

  操作规范:

  1.用0.5%过氧乙酸或5%碘溶液擦拭物品。

  如图2所示,门打开递送窗口,快速地将所述制品被转移,用0.5%过氧乙酸消毒喷雾传递窗,靠近所述输送侧门窗口。

  三。打开转换窗紫外线灯,紫外线照射时间不少于15分钟。

  4、通知实验者或屏障系统内的人员,打开转移窗的内门,取出物品。

  如图5所示,内传送窗关闭。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中云网络